我院举办2023级素质拓展学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水文水资源学院2023级本科新生了解素质拓展活动开展流程、顺利开展素质拓展活动,1214日晚我院开展2023级素质拓展学分培训会,邀校团委王靖圆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培训会由水文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主持。

王老师从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及认定办法、PU平台的具体操作及关于使用PU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在素质拓展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素质拓展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诚信参加活动,通读《河海大学素质拓展学分实施及认定办法》,合理参加活动、不为学时参加活动。

通过本次有针对性的培训,强化了新生对PU平台的了解,使新生明白了素质拓展活动的重要性,提升了新生对于自主实践的认同感,激发了新生坚持投身各类活动的主动性,对促进新生进一步融入校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培育未来发展观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许文傧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