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新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温暖和谐的学院氛围,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112日下午,学院在教工餐厅举办了龙腾瑞气新春,凤舞祥云丰年迎新年庆祝活动,活动包含掼蛋比赛、包饺子、才艺表演等项目。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鲁春辉以及100多位教师参加了庆祝活动。

掼蛋比赛中教师们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形成与队友之间的默契感,聚精会神、谨慎出牌,公平角逐,彰显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

 

老师们愉快地交流,巧手拨弄,一个个精致圆润的饺子立刻呈现,欢声笑语不断,增进了老师们的情谊,充满了温馨祥和的氛围,弘扬了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热乎的饺子,温暖了每一位水文人的心。

   

       退休教师精心编排舞蹈《次真拉姆》,以此表达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歌曲《朋友》《火红的萨日朗》展现了年轻教师的梦想追求;二胡、笙、竹笛乐器联奏、歌曲《乌兰巴托的夜》让在场的每位教师激情满怀。抽奖环节更是让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教师们在欢快的氛围中喜迎新年,活动中,还策划组织了“剪窗花”“写福字”“投壶”等各种欢乐多样、引人注目、丰富多彩的活动,一个个有趣的项目吸引了众多教师积极参与。 

 

       举办迎新年活动,不仅传递学院与师生间的新年祝福,更是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代表了教师们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宋亚琼  编辑:宋亚琼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