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43

1218日,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河海大学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出席并讲话。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进双、副总经理郑彩霞、品牌总监兼人力总监李鑫、水务行业销售总监马建源、华东区销售经理朱财龙莅临现场,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方、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鲁春辉、地理与遥感学院院长周丰、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彬权、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地理与遥感学院副院长张晓祥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及颁奖仪式,会议由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对彭进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赞扬。他希望双方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携手推进我国水利数字孪生、海绵城市建设等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彭进双代表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获得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未来要进一步推进与河海大学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彭进双代表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河海大学进行捐赠,郭继超为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彭进双总经理代表奥格公司向河海大学捐赠现金支票

郭继超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奥格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王方宣读2023年度“奥格奖学金”获奖名单,郑彩霞为获奖学生颁奖。据悉,本次奖学金每年奖励10名研究生,水文水资源学院、地理与遥感学院研究生各5名。

奥格公司郑彩霞副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奖

奥格公司与还分别与河海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河海大学地理与遥感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鲁春辉院长代表学院与奥格签署合作协议

出席捐赠仪式的河海大学、奥格公司双方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会上,双方还就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实践实训等校企产学研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供稿:吴晓芬 张晓祥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