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23“河海杯”师生羽毛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3

1210日,2023年度“河海杯”师生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和学生13人共同组成的水文院代表队,披荆斩棘,夺得桂冠!


小组赛中,我院与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对决。首场比赛上演精彩纷呈的教师组混合双打,紧接着是激烈的男双对决,最终在紧张刺激的男单比赛中,我院连胜三场,成功晋级。

淘汰赛中,我院对战里尔学院选手们有条不紊,稳扎稳打,防守从容,进攻激烈,比分逐步拉开,以3:0的比分拿下下午第一场比赛。在第二轮淘汰赛中,我院对阵地球科学与工程学水文院师生势如破竹,扣杀有力,引得观众不断发出惊呼,再次以3:0的战绩完胜对手。    半决赛中,我们迎来了与水利水电学院的艰难鏖战,双方进攻激烈,比分不分上下,每轮都以微弱的优势取得胜利我院师生相互鼓励,最终以3:1的比分赢得比赛。

决赛水文院对阵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水文院选手进攻依然犀利,他们敢于挑战,在观众的围观下,在队友的呼声下,以3:0的比分拿下最后一场比赛赢得冠军

 院羽毛球队队员:

领队:王卫光

教师   谭忠成   

同学:邓思易  俞静怡  李志琳  黄琛然  薛双儒  刘赞谕  

高宣浩  黄良斌  吴宸晖

 

在这场激动人心的羽毛球比赛中,我们的师生团队展现出了高超的技巧和团队协作精神每个队员都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这种默契的配合让我们在比赛中取得了巨大优势。尽管我们的队员面临着诸多挑战,但他们始终保持冷静和专注,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供稿:水文院学生会夏煜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