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和地理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帮助水文水资源学院和地理与遥感学院的同学们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掌握答题技巧,取得优异成绩11月21日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在江宁校区致高楼B201举办英语四六级考前讲座,讲座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本次讲座邀请了校法学院黄雅屏老和南京息工程大学骆宇老师作为主讲人,为两院全体23级学生讲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方法与题技巧。

雅屏老师以幽默轻快语言向广大学子讲解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写作、阅读答题技巧和备意事项。台下同学反应热烈,掌声阵阵,现场气氛一度进入高潮。





骆宇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六级考试和雅思考试的体安排事项,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向学们说参加六级考试的要性,并就雅思和托福考试以指导。

经过两位老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更加明确未来英语学习的方向。预祝同学们能在12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莫晓曼、邓开瑞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