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54

近日,我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顺利召开。来自西康路校区、常州新校区和江宁校区的本科生学生代表100人参加了会议。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咪,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魏天琪,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姚秋雨,海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于王光铭,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玉可可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河海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咪代表校学生会向我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学生会成员和学生会工作继续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素养;心系广大同学,提升服务本领;继续深化组织改革、坚持从严治会。


我院团委书记莫晓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指导支持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校学生会和兄弟学院学生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老师对到场的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和问候。莫晓曼指出此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之际召开的,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对院学生会和与会代表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念跟党走;二是锤炼本领,提升素养,扎实打牢知识基础,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三是牢记服务初心,贡献青春力量,以学生会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

随后,会议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勇越同学《勇担时代青年使命,塑造清新阳光形象,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为主线,总结水文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引出下一阶段工作方向:打造清新阳光的学生会,持续在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方面下功夫。

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及部长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结束,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到会代表积极履职郑重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


计票期间,第二十一届水文院学生会工作部门陆续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部门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与未来工作方向。

部门述职报告结束后,大会总监票人刘子谦宣读了投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代会常任代表。最后,会上宣读了《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河海大学校歌》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正式开启新征程。相信水文院学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能力、切实的工作态度,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创造新辉煌!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