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得河海大学2023年长荡湖杯足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长荡湖畔,秋日爽朗。    

在刚刚结束的河海大学2023年长荡湖杯足球赛中,我院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我校2023年长荡湖杯足球赛自10月开赛,我院20名在常州新校区的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的层层角逐,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小组赛中,我院与计信院,商学院和里尔院展开了三场激烈的交锋。我院球员们用精妙的球技诠释着自己的热血与青春。团队之间的默契控球,完美配合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球员们互相鼓励,拼尽全力,以两胜一平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八强赛。

八强赛中,我院对阵信科学院。我院球员们自信满满,士气高涨。面对优势局面时,依然集中精神,毫不轻敌,频繁组织进攻,积极组织防守,斗志始终未减,丝毫不敢懈怠,最终成功挺进半决赛。

半决赛我院对阵里尔学院,开局水文院便发起攻势,在一番进攻过后获得一个角球,我方球员开出角球后,门前球员史丁格早早就位,一记头球破门,率先取得一分。里尔院也不甘示弱,上半场组织严防死守并抓住我方进攻间隙在补时阶段追平比分。下半场我方球员在防守中不慎犯规被红牌罚下,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我院球员仍积极进攻补时阶段球员开出角球,门前接应球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后回弹到我方球员脚下,66号曾祥为抓住时机一脚补射成功绝杀对手帮助队伍晋级决赛。

1113日,经过一路的过关斩将,我院与机电学院相聚冠亚军争夺赛的赛场。双方开局便兵刃相接,互有来往。我院队长在争抢过程中腿部不幸拉伤,无奈只能提前下场。中场休息时刻,面对落后的局面,水文球员们互相鼓励,势要追平比分。在下半场,我院球员积极组织进攻,但无奈由于位置的突然调整,队员都未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最终以02的比分输给机电院,获得了河海大学2023年长荡湖杯足球赛的亚军。

在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中,水文院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尊重对手。获得锻炼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人生中珍贵的情谊。

精彩的足球赛落下了帷幕,球员们矫健的身影烙印在观众的心中。这是以和善为贵的精妙比赛,是一场热血与青春结合的交流切磋,是一段交织着协作与友谊的青春赞歌。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我院球员积极进取,拼搏向上,逆境中不服输,优势中会反思的精神永不落幕!

 


供稿:水文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