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一届体育风采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了通过镜头记录运动瞬间,展现体育风采,我院特举办第一届体育风采摄影大赛。学生们以“体育人的镜头”为焦点,捕捉体育人的美,讲述体育故事,弘扬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体育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大赛共收集12幅单幅作品、11幅连拍作品我院特邀研工部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俞晨老师,校团委宣传部王靖圆老师,水文院团委书记莫晓曼老师,水文院办公室副主任荆艳东老师,水文院研究生辅导员林彦老师出席

 经评委老师打分,选拔结果如下:陈阳轩的作品《肩负》、田妍的作品《护江河安澜,保家国平安》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李翔宇的作品《腾空》、曾慰青的作品《胜利的微笑》、王子阳的作品《谁与争锋》、米奥博的作品《在夕阳下迎“篮”而上》获得二等奖,邱嘉懿的作品《青春飞扬》、汪赵玲的作品《腾飞》、吴晓丽的作品《篮球男孩》、徐佳铭的作品《起跑前的凝望》、钱心月的作品《绿茵场上的力量四重奏》、王雅婧的《迎“篮”而上》获得三等奖。

供稿:陆玟、陈渝青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