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1月14日,我院与海洋学院在工程馆301联合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培训会,水文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海洋院党委副书记吴昊、海洋学院团委书记安杰晶、两院备赛团队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近两年获得“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国家级和省级荣誉的项目负责人张兆安、苏博成作为培训主讲人,分别就项目申报书填写、ppt制作、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进行分享。主讲人就赛事背景、评审规则、大赛项目选育、整体流程等进行梳理,并且详细对项目简介、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管理团队、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分析、社会责任等方面为备赛团队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

此次选拔培训会干货满满,对提高团队对赛事的认知,确定项目的方向起到了很大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