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开展江苏省考备考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40

        2024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在即,我院于119日举办江苏省考备考指导专题讲座,邀请知名考公机构专业老师为我院有意向报考江苏省考和选调生的同学们提供专业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备考时间、掌握备考方法,帮助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专题讲座的主讲老师围绕江苏省考公告以及选调生政策,解读江苏省公务员职称及薪资待遇、省考重要时间节点、考试题型及分值分布等方面展开讲解,特别是以我院土木水利专业为例,分析了岗位选择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主讲老师还准备了判推、数量、常识等类型的例题,传授行测快速答题的技巧,在与老师的互动中,同学们抛开惯性思维,逐渐摸清省考答题思路。

此次讲座为我院生涯规划教育“大咖话行业”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有志于报考江苏省考和选调生考试的低年级同学明晰对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的认知、明确岗位选择和把握备考方向。参与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听取“用好应届生的身份,早学早考”的建议,将进行充分准备、科学备考,争取早日上岸。


供稿:陈渝青  编辑:林彦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