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河海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水文院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99

1017-18日,河海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水文院分论坛在工程馆举行,来自加拿大、美国和国内高校的4名优秀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论坛。

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以国际前沿科技及研究热点的学术报告,与学院教师进行深入的探讨,促进了青年学者深入了解学院;学院教授的学术报告,让青年学者碰撞出学术的火花,感受到水文大家庭的学术氛围。

论坛现场,董增川副校长向青年学者讲解了河海水文的发展历程,邀请青年学者加入水文大家庭。人事处处长任立良向青年学者详细解读了学校的人才政策。青年学者纷纷认为参加论坛收益良多,有接地气的领导,有很多敬仰的前辈,感受到了河海大学的热情,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水文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通过举办论坛,促成引进培养一批高层次人才,加快学院建设双一流步伐,推动我院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