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64级校友举行入学6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620

917日,水文64级校友举行入学60周年返校活动。唐洪武书记通过书信表达了对水文64级校友的诚挚问候与美好祝愿。徐辉校长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徐辉校长对校友们重回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校友代表着学校的未来,校友的支持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学校将继续面向国家需求、行业需求,加强多学科融合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出力献策,参与学校事业发展

水文院陈元芳书记就学院的发展变化和水文专业的发展史,向各位校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友们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而感到由衷的自豪,为学院各校工作的发展深感欣慰。校友们当年的任课老师90岁的张海仑教授、程文辉教授和夏佩玉教授分别发言,与同学们畅谈当年的学习生活。最后,校友代表王福林用诗一般的语言深情饱满回忆了60年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昔日同学深深的思念和对母校的培育之情表示感激,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日益辉煌。

校友们还参观了江宁校区的图书馆和实验室。

校办、三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