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28

为增强我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意识,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201993日下午3:00,水文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工程馆301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荆艳东老师主持,全体我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荆老师就生源信息核对稿的重要性、协议书推荐表注册审核的详细过程、就业信息上报三方面工作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多年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指出了就业材料准备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特别强调所有同学均应实事求是,诚信对待就业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此外,荆老师以谆谆之语建议同学们关注就业信息,多参加单位面试,积累面试经验,她相信并预祝每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很多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