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学院喜迎2019级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493

2019824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19级新生于江宁校区文体中心进行报到。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杨涛、党委书记陈元芳、党委副书记鲁扬来到学院报到点,了解水文水资源学院新生报到情况,热烈欢迎2019级的新同学。

今年我院共有283名新生,824日一早,身着绿色制服的学院志愿工作者们就来到文体中心篮球馆,为今天的迎新工作做准备,充满期待地等待着新生们前来报道。在新生报到时,志愿者们为新生解疑答惑,帮助他们完成入学注册,认真有序的进行着新生报道工作。现场新生们朝气蓬勃,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

随后学院院领导也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亲切的慰问了忙碌的志愿者,对报到处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表示赞扬,同时也对前来报到的新生予以亲切的关怀和谆谆教诲。

此次水文水资源学院的院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了解学院的新生报道处工作,展示了学院一直以来对于新生的重视,同时也体现了院领导对学院新生的关怀。希望新一届的水之子们能够在学校里学有所成,能在河海的校园里绽放青春风采。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