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990

    2019117日上午 2018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动员大会在工程馆301报告厅举行。学院王卫光副院长、院党委鲁扬副书记、水务工程系傅志敏副主任、教学秘书华熙老师、辅导员荆艳东老师出席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水文系袁飞副主任主持。

    大会伊始,王卫光副院长就基地的实践要求、内容、管理方法以及实践考核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同时王院长还特别强调了学位论文撰写形式、内容等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学位论文的写作指明了方向。随后鲁扬副书记对实践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实践期间安全第一!并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河海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安全须知》和《河海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基地实践请销假管理办法》,同时鲁书记对实践期间班级和支部活动的举办形式也进行了指导。

    最后动员会进行了现场答疑,在交流过程中袁飞副主任也就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强调专业硕士的毕业论文应注重于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与方法,要求同学们在实践期间要加强和校内导师的沟通交流,扎实做好实践日志与实践总结等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基地实践的整个流程以及重要环节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实践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通过一年的基地实践,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们定会收获满满!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