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914

--记河海大学水文院本科生水务党支部支部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河海大学水文院本科生水务党支部支部大会于20181217日在工程馆108召开。

出席支部大会的有水文院15级辅导员刘丁铭老师、水文院本科生水务党支部王森、张茜等7名水文院2015级正式党员与12名入党积极分子。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森主持。

大会第一项,支部组织12名积极分子就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状况进行汇报。12名积极分子激情满怀,热情高涨,考察期间,他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充实自己,努力培养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严格而努力。他们不忘学习是当前的主要任务,培养学习与独立思考的能力与习惯,用知识武装自己。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充分发挥自价值,不断突破自我。邓月曦同学的汇报精准到位,她分别从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个人、集体、国家利益发生矛盾时的态度,参与重要活动的启发,自己的思想状况与存在的问题,自己要进步与努力的方向等5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态度与想法。特别提到在同党支部成员们一起参加“江苏省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活动时,看到江苏时代的变化感慨万千,更加激励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弘杰同学讲述了自己作为201811月“信仰公开课”代表、同学院一起参加“小岗村”活动的经历,以及自己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出色表现,激励大家要有时代意识,充分担当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其他同学的思想汇报也在阵阵掌声中有序进行。

大会第二项,7名正式党员对12位积极分子的表现情况作投票表决。

大会第三项,由水务党支部书记王森现场公布结果:蔡和荷、陈腾、邓月曦、封琼、李沁芝、秦梦钰、唐雯雯、王国栋、张弘杰、周妍、张钰荃、张译心全部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至此,河海大学水文院本科生水务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有效地推进党支部工作,同时也激励着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