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硕果来,答辩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428

——记水文水资源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大会

 

201897日下午,为树立榜样意识,形成标杆氛围,鼓励同学们奋发进取、争当优秀,水文水资源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大会在致高楼A105室和107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徐慧老师、陈新芳老师、徐健老师、徐兴涛老师、荆艳东老师和许文傧老师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简单致辞后,评优答辩大会正式开始。此次大会分为团队答辩和个人答辩两个环节。15个团队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各团队的PPT风格或简洁明了,或生动有趣,纷纷展示出各个团队的风采与特色。老师们针对各团队的答辩内容,从PPT制作、实践内容、演讲方式等方面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点和不足,并就各团队实践活动中的细节部分与答辩成员进行探讨,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在个人答辩的环节中,17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就自己的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和心得感想等方面对暑期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各位同学中有的是团队负责人,有的是团队活动的参与者,不同的角色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同的收获,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不仅增长了实践本领,提高了专业素养,更是明白了河长治水的责任,探寻到中国之美。本场答辩中,师生间的交流使得各位同学有了新的收获,学习了更多技巧,在今后的活动中定能更上层楼。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