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辛勤汗水灌感恩花蕾 傍诚信臂弯通励志未来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16

201859日,水文一班全体同学在闻天馆312开展了以「诚实守信 感恩励志」为主题的班会,旨在让全体同学在繁忙的学业生活重拾诚信的重要性认识,为未来的道路引领正确的人生方向。

班会开始,班长首先对本次主题班会的精神进行概要的讲解,接着让全体同学品读诚信主题故事,认真分析每一个故事背后蕴含的深刻人生道理。同学们各自思索,有不少同学踊跃举手发言,积极发表各自的意见。

在对诚信有了初步的思考后,班级组宣委员为大家播放了几个诚实守信的视频,在观看完之后,列举出几种不同的意见,让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每种观点的可行性和合理性。讨论结束之后同学们派出了每组的代表进行了汇报发言,对每种观点汇总,从而让全体同学对每个例子的理解得到升华。

在本次主题班会的最后,由班长和学委组织大家,针对目前的学习状态进行总结,然后组织大家统一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大家坚定地在一页白册上亲手写下内心深处的稳定信念,书写下对未来的承诺。

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水文一班全体同学不仅在繁忙大学生活中对诚信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义,更凭着自己的理解和这一主题的指导思想,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坚持诚信原则的决心。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