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志愿者,助力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354

2018351400,南京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志愿者选拔活动在致高楼B楼顺利展开,其中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老师许文傧特来现场担任评委,严格把关志愿者的选拔。

我院同学们踊跃参加了这次选拔,虽然马拉松志愿者名额有限,但同学们似火的热情丝毫没有被浇灭,教室里挤满了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有条不紊地组织着这次面试。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在207候场,而后前往204面试。候场教室内有来自我院151617级的同学,他们都怀揣着一颗热情的心,努力地准备着面试,有的在角落轻声地演练自我介绍,有的安安静静地思考着评委可能提出的问题。面试室内有三位评委和一位引导,等候室内另有一名干事负责同学们的签到。面试的同学需要事先准备一式三份的志愿者报名表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之后评委们会提出一些问题让同学回答。许文傧老师认真负责,除了会对同学提问,还会根据同学们报名表所填内容提出一些建议和注意事项,比如表格内容的格式前后不一致,照片的格式和字体字号不正确、学院名称填写不准确等一些细微的问题。有许多人都犯了同样的错误,每遇到一个,她都会一一耐心讲解。下午四点半,选拔活动正式结束。评委们依据同学们所填表格的内容,自我介绍情况以及回答问题的表现确定最终志愿者人选,最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们整理了教室。

在本次溧水山地半程马拉松志愿者选拔活动中,我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勇于表现自我,突破自己的能力,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争取志愿者资格。这次面试锻炼了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使他们学会了一些简单的面试技能。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们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无私精神,以及热爱运动,支持运动的体育精神。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