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跬步,以成江海

发布时间:2017-07-25浏览次数:176

 20177月月4日晚,水文水资源学院新闻中心换届大会在博学楼B203顺利召开,新闻中心主任王艺晗、涂卓依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新闻中心副主任张宇嘉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本次会议分为部长述职和副部长竞选两个环节,旨在总结新闻中心一年来的学生工作,并选举新一届接班人。

在部长述职中,新闻中心主任兼记者团团长王艺晗、技术部部长孙浩、外宣部部长李泽汝、资讯部部长姜蕤芸分别发表演讲,总结了一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肯定了干事们的努力,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祝福着新闻中心的成长。

接下是副部长竞选,干事们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畅谈对新闻中心的发展规划,尽管是竞选,现场却没有丝毫紧张激烈的感觉,更多的是交流、支持和理解。许多干事们表达了自己对新闻中心的热爱,希望继续坚持,带领更多学弟学妹们加入。

接下来,新闻中心新一任主席团——张宇嘉、潘佳佳和吴宇桐分别发表就职演说,承诺了对新闻中心工作的坚守与责任,也进一步阐述了对新学期工作的规划。

最后,新闻中心主任涂卓依和王艺晗发言,她们总结了一年以来新闻中心取得的成就,并对新闻中心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其中,涂卓依叙述了自己从刚进新闻中心到后期对浏览量的关注,叙述了在新闻中心的心路历程。王艺晗强调了责任心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记住今天的承诺,不负初心。

最后,1516级新闻中心的所有成员一起切蛋糕,完成了最后一次会议,大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希望新闻中心能够保持这种有爱、温馨的氛围,秉承“传播文化,共享信息”的服务宗旨,做有趣的传媒、做有价值的新闻、做有情怀的新媒体!

最后附上水文院16级新闻中心主席团及各部门副部长名单:

记者团:李沁芝、过梓栩

外宣部:刘海杨、刘锦晖、翁旭栋

资讯部:孙瑜辰、郑世威

技术部:杨程远、李美珠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