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水资源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491

 

6月22日,水文水资源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闻天馆108举行。院长杨涛教授、院党委书记陈元芳教授、副院长陈喜教授、王卫光教授、教师代表束龙仓教授、各系系主任、班导师、教学秘书、13级辅导员、2017届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由陈元芳书记主持。陈书记介绍了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并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首先,院长杨涛教授以“勿忘初心、不负梦想”为题发表致辞,他对2017届毕业生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以水为师,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力争成为治水栋梁;随后,教师代表束龙仓教授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始终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为母校的发展和荣誉增砖添瓦;学生代表宋耘代表广大水文院2017届毕业生发言,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呼吁毕业生用美丽青春抒写出自己的历史;最后,陈元芳书记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勉励大学生们戒骄戒躁,奋勇争先,期待毕业生们在母校的新一个百年,奏响时代的青春乐章。陈书记还给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同学们上了毕业班最后一次党课。殷切期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做事,清白做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毕业典礼上,陈喜副院长宣读了2017届水文水资源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暨丛树铮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领导及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丛树铮奖学金证书,并向所有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本次毕业典礼活动圆满结束。2017届毕业生们表示一定不忘学校的校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