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芳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2426

副院长:李国芳

教授,博士生导师,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和实验室工作)。

博士毕业于河海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1995年留校任教,主要从事水文不确定性理论与应用、流域水文模拟及预报方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兼任IAHS中国国家委员会统计水文分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文泥沙专委会委员、江苏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主持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在内的各类科研项目近40。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独立出版专著1部。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等省部级科技奖4项。主编/副主编出版国家级规划教材、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等4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江苏省教学成果奖3项,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3项。先后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徐芝纶教学奖、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牵头的水文本科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Email: liguofang@hhu.edu.cn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