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水务有限公司(北京)招聘项目经理

发布时间:2011-03-30浏览次数:1122

公司简介

江河水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水务投资、运营的专业化公司,于20016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2.25亿元。公司隶属于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0855),是集团立足北方、辐射全国的水务投融资和运行管理平台。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水污染治理工程项目的开发;河流湖泊、水资源环境治理工程项目的开发;城市供、排水资源的净化治理工程项目的开发;水利工程项目技术设备的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工程技术培训。

公司创立十年来,通过直接投资、并购、BOTTOTPPP等方式,面向全国开展城市供水、排水及相关领域的投资业务,至今已在北京、江苏、广西、海南等地投资并经营一批水务项目。

招聘职位

项目经理 12

主要工作内容

1、对给排水、房地产等相关行业投资、并购项目的信息采集、分析;

2、对拟投资的项目进行财务评价、风险评价,完成项目投资可行性分析报告;

3、参与项目投资的前期工作(谈判、报批等)及后期的项目整合、经营管理。

职位要求

1、水务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技术经济、工程管理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水务、水利、环境等相关学科知识和专业技能;

3、语言表达清晰,沟通协调能力强,能适应经常出差或到项目公司任职;

4、应届毕业生或有2-5年工作经验者皆可。对于2011年应届毕业生,7月份前能够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无处分。

5、限于男性。有相关证书(如注册咨询工程师、造价工程师、项目管理师)者,有项目管理经验者,以及有驾照者优先考虑。

待遇相关

待遇面议;通过公司考核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公司不解决北京户口。

应聘方式

符合条件的求职者,请于2011-4-5前,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 li@sinowater.com

联系人:李经理;电话:010-58689782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