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举办"书写经典"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23浏览次数:51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语用司《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参赛作品要求:

1.书写内容须选自中华经典诗文作品,句意保持完整,字数不限。需用规范汉字书写。如作品内容不能提供明确出处,或者用繁体字、异体字及“二简”字,出现自造字和错别字,取消个人评奖资格。

2.参赛作品分软笔楷书、软笔隶书软笔行书、硬笔楷书硬笔隶书硬笔行书6个类别,其中软笔(毛笔)作品,不能超过四尺整张;硬笔(钢笔)作品不得小于A4纸。

3.所有作品须落款,同时填写《参赛作品登记卡》(从江苏语言文字网http//jsyw.jsjyt.edu/下载),并粘贴在作品背面的右下角,其中指导教师只能填写1位。
(
)初赛以院研会为单位组织作品送评的形式进行,每院作品数量不得少于5副作品,各院参赛作品送评日期为65--8日,同一选手可以兼报不同书体类别的比赛,本院作品上交至杨同学 15950539712,统一报至研究生院。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水文院研会                                                                                                                                  

20115月23日

供稿:  编辑:  审核: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