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共筑梦,喜庆迎新春——水文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党日活动(第二期)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成果,凝聚青春伟力,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学院于116日下午西康路校区开展“奋进共筑梦,喜庆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及西康路校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背景,对答如流研有所获新年寄语一箭倾’”翰墨迎春”“妙剪生花六个环节,组织党员师生们回答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撰写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心得、手写福字和春联,鼓励党员师生们在“玩中学”,在“学中记”。活动现场,党员师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晒”出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新年愿望,并即兴创作新年祝福,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新春剪纸铺满了现场,表达着师生们对新春纳福的美好向往,展示了新时代党员的文化自信和先锋模范作用。


凝心聚力喜迎新年,齐心协力开创新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师生崭新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学院将坚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有机融合,推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