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离退休教师2024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学院在闻天馆102室举办离退休教师2024新春座谈会。学院院长鲁春辉、党委书记孔祥冬、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出席座谈会,30余名学院离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鲁春辉院长首先向离退休教师送上了节日问候,他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就学院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2023年任期工作情况向离退休教师进行了汇报。他感谢离退休教师虽已退休却仍不忘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会上,离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慰问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在看到水文院近年的发展后,内心感到无比振奋,希望新一代水文人可以将“团结、求实、奉献、进取”的水文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作为退休教师,他们将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为水文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在一片美好的祝愿声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荆艳东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