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系第二党支部教师荣获学校教学成果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河海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水文系第二党支部教师合力完成的融合新兴技术的水灾害预报预警方向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项目荣获教学成果特等奖。

本教学成果围绕国家防灾减灾重大需求,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重大重点项目,引入多源遥感、大数据分析等新兴技术,采用“以学生为主体,教师做引导”的教学理念,创建了“三式一化”(启发式、研讨式、专题式和可视化)的教学方案,构筑了“三多一化”(多学科交叉、多方式融合、多方位提升和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研究生培养模式。

该成果由支部书记张珂牵头负责,支部教师李巧玲、姚成、杨绪、晁丽君等人共同完成。支部教师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水文系第二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