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近日,河海大学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特别邀请河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平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研讨。

刘兴平讲述的党课主题为:“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言、新成就、六个坚持、新使命、新征程”五个方面展开。刘兴平结合自身经历体会,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三个务必”、十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体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五大板块内容。


   全体支部教师表示,要把工作奋斗的目标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结合起来,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水利高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供稿:水文系第二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