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上午,河海大学水文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珂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原因分析议及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党员结合各自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实际,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孔祥冬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入,大家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她希望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在教学科研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供稿:水文系第二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