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金坛区民政局、朱林镇、龙溪村、小红妈爱心社签约共建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97

1123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与金坛区民政局、朱林镇人民政府、龙溪村、小红妈爱心社“校社联建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金坛区朱林镇龙溪村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莫晓曼、金坛区民政局副局长孙遐、朱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亮、龙溪村党总支书记陶小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林彦、本科生辅导员王天越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金坛区民政局副局长孙遐、朱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亮等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签约仪式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以及学院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她表示,金坛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底蕴深厚。校社共建志愿服务基地能有效汇聚多样化的志愿组织力量,创新志愿服务理念,优化志愿服务体系,深化志愿服务育人成效,培养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水之子”。陈培玲书记对金坛区民政局、朱林镇政府、小红妈爱心社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上,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与地方各有关方面签订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朱林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亮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签约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志愿服务基地并开展志愿服务共建座谈,就水环境保护、水知识科普、水政策宣讲、水文传播、水生态修复等志愿服务项目体系、社区“一老一少”关怀、基层“融治理”等深入交换意见。



我院将持续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感,发挥学生专业特长,深化校地合作共建,拓展志愿服务育人模式,为服务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王天越  编辑:王天越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