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唐洪武参加2020级水文一班“研途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1123日,学校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唐洪武参加了联系班级2020级水文一班的“研途送暖”活动,并与大家亲切交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朱宏亮,水文院副院长李国芳、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水文系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李巧玲、班导师王文鹏、辅导员韦语涵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唐书记听取了班长赵晨宇同学所作的班级情况介绍和李巧玲老师分享的学习经验,充分肯定了班级建设的成效,赞扬了教师党员深入班级为学生答疑解惑的“办实事”形式。他指出,大学是研究学问、探索真理的地方,也是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场所;研究生教育是高等教育中人才培养的最高层次,这个阶段也是一个人迸发创新创造力的黄金时期。针对考研冲刺这一关键时期,唐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二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三是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考试。最后,唐洪武书记为同学们送上寓意美好的考研大礼包,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一举夺“葵”,心想事“橙”。

    此次“研途送暖”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鼓励和期盼,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力争以研究生作为学业生涯的新起点,潜心科研攻关,矢志科技强国。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韦语涵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