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段青云教授入选科睿唯安“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2

11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该榜单每年由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ISI)分析得出,旨在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其遴选是基于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入选的高被引科学家在过去十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在所在学科领域内作出了重要贡献,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

本期榜单,共有来自全球67个国家/地区1300多个机构的6849名科学家入选,美国共有2669人次入选,列居首位;中国内地共有1275人次入选,排名第二。

我院段青云教授成功入选科睿唯安2023年度高被引科学家榜单,入选学科领域为交叉学科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  编辑:何肖微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