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河海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水文院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87

111日上午,学院举办了河海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水文水资源学院分论坛。来自加拿大、德国、阿根廷和国内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受邀参加,论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雍斌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学院二级单位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孔祥冬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参加分论坛的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青年学者介绍了学院70多年的发展历程,竭诚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学院,围绕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十二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就国际科技前沿及研究热点做了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就报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报告交流前,学院组织青年学者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水灾害防御全国重点实验室。

    青年学者了解了学校、学院的深厚底蕴,感受到学院求贤若渴的热情和爱才敬才的氛围,表示愿意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创建水文特色,世界一流型学院而携手奋斗。


供稿:宋亚琼  编辑:宋亚琼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