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73级校友举办入校5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天朗云淡,丹桂飘香。10月17日,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迎来了73级水文校友,校友们齐聚在闻天馆前,留下珍贵影像。50年漫长的岁月可以改变人的样貌,但改变不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思念。

合影后,校友们移步至信息馆参加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时任辅导员袁长铸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孔祥冬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传承河海精神、服务祖国水利事业,并就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

       天涯咫尺,枝叶关情。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五十年前同窗情,五十年后再聚首。校友们纷纷感慨时光飞逝,母校日新月异,同时重温河海事,畅叙昔日情,由衷感谢母校的悉心栽培,真诚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供稿:于菲尔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