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文78级校友举办入校45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3

    10月14日,我院(原华东水利学院)陆地水文专业78级近40位校友重返母校,举办入校45周年返校活动。阔别已久的校友重回学校,欣赏金秋校园美丽风光、交流学校发展变化,游子载誉归来成为了河海校园里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1016日,水文78级校友入校45周年返校聚会座谈会在西康路校区闻天馆203举行,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水文水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以及时任教师崔广柏教授、黄振平教授和时任辅导员潘洪山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唐洪武书记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扎根祖国各地辛勤耕耘,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成为河海大学最靓丽的名片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河海大学近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就,尤其是新校区建设。孔祥冬书记代表学院向返校校友汇报了学院建院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绩。随后,各位校友逐一交流了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重返母校、看望恩师的激动心情。

此前,水文78级校友张建云院士等部分校友代表与在校学生代表联合举办了联谊活动,互动漫谈,畅谈在学术前沿、技术应用、各级水文、环保、规划设计及转岗转型等工作40余年的感受,氛围热烈。

久别重逢,回首芳华。图书馆、教学楼、林荫大道……校园每一处场景都承载着青春记忆与无限美好,每一段篇章都谱写着昨天的故事与今天的期望。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15日,水文78级校友专程赴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参观,在陆国宾副校长的见证下,举行了向图书馆赠送大型国画红木屏风简短仪式。

返校聚会虽然时光短暂,但抒发了水文校友们献身水利事业、弘扬奉献精神的决心,更表达了水文78级全体校友对母校、对学院的拳拳眷恋与诚挚祝愿,愿母校和学院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供稿:冯祎琳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