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水文78级校友国画屏风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3

10月15日,河海大学水文78级校友在入校45周年之际向学校捐赠大型国画红木屏风,捐赠仪式在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图书馆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水文78级校友出席活动,仪式由河海大学校长助理、常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语明主持。

陆国宾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水文78级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向母校捐赠国画屏风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总体情况、新校区建设和发展规划以及水文水资源学院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学校和学院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服务祖国经济社会建设、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期盼广大校友与河海师生携手共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建云院士作为水文78级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欣喜与自豪。在入校45周年之际,他们以捐赠屏风的方式表达对常州新校区正式启用的真诚祝贺以及对学校的深切感恩之情。同时,他代表校友们共同祝愿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祝福水文水资源学院越办越好。

陆国宾和张建云共同为国画屏风揭幕,陆国宾向校友代表张建云院士颁发了捐赠证书。

相关单位和学院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河海大学主页新闻  编辑:荆艳东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