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8浏览次数:257

711日,我院若水计划博士暑期实践团师生11人赴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以下简称“江苏省水文局”)。江苏省水文局人事科科长姜科、站网科主任黄炜、站网科石晴宜、辅导员吴晓芬及实践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姜科长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江苏省水文局的人才需求、历史沿革、组织架构、职责功能等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加强产学研合作,吸引更多高层次专业人才力量。站网科黄炜主任和石晴宜作为校友分享了工作内容和工作经验与感悟。辅导员吴晓芬对江苏省水文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去向情况,表示希望双方探索建立实践交流制度,搭建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在就业趋势、基地建设、实习实践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根据行程安排,实践团成员将在江苏省水文局进行为期两周的社会实践。

供稿:张颖、卢家波  编辑:吴晓芬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