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67

    74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率若水计划暑期实践团师生8人赴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题调研。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此里能布,副总张坤、王东升以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与我院9名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此里能布书记从云南省水文情况、云南省国际水文合作等方面对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外,此里能布书记结合自己多年在水文一线的工作经验,向水文学子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本心,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创新,做新时代的水文人。陈培玲副书记对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的热情安排表示了感谢,并从学科建设、科研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水文局的各个领导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最后,水文局的各部门领导介绍了部门职能,并表达了新形势下水文局对水利人才的渴望。

    本次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了云南省的水文情况以及新形势下水文工作存在的挑战,感受到水文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迎难而上的水文精神。本次调研旨在增强与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的联系,以期在未来增进我院与云南省水文水资源局的战略合作、学术交流、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会后,实践团成员还将在水文局水情科、元江水文站开展14天顶岗实习锻炼。

 


供稿:许文傧  编辑:许文傧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