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黄委水文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1

       74日,校团委书记朱乔、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院长鲁春辉、副院长雍斌率若水计划博士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一行19人赴黄委水文局开展专题调研。水文局党组书记苏铁、副局长王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河海大学校友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黄委水文局党组书记苏铁对若水计划博士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构建协同创新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基地建设、产学融合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实质性合作,共同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鲁春辉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交叉学科情况、学生就业黄委情况、学院黄委项目情况等方面向黄委水文局作了介绍。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建议、学生就业与行业难题、基地学生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河海大学博士实践团一行还参观了黄河流域水情中心和水文局机关荣誉室。

根据行程安排,75日—721日博士实践团还将前往“模型黄河”试验基地、黄河博物馆、花园口水文站、小浪底水利枢纽等地参观实习。


供稿:吴宸晖、张凤焰  编辑:林彦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