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4


76日、7日,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水文水资源学院院长鲁春辉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辞,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王卫光、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主任任黎,水务工程系主任薛联青,地理与资源环境系主任朱求安,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何祺胜,水文水资源学院团委书记莫晓曼出席开营仪式,仪式由王卫光副院长主持。

鲁春辉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夏令营的每一个环节中,珍惜夏令营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聆听名师教诲,了解水文水资源学院、河海大学的历史及底蕴,并祝愿同学们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收获满满。

王卫光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沿革、杰出校友、学科专业、平台支撑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院情况,解读了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培养关键环节,解答了夏令营活动及考核安排等营员们关注的问题。

莫晓曼老师以《筑梦河海启新航 扬帆水文向未来》为主题,聚焦思想引领、创新创业、文化传承、骨干培养等几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第二课堂建设概况。

开营仪式后,分专业、学科介绍,教授专家面对面及综合考核各环节依次开展。

本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全国40余所高校的166名同学参加,旨在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吸引优秀青年学子走进河海大学并深入了解水文水资源学院,激发学子们对学院以治水兴水为己任,胸怀国之大者,守护江河安澜雄心壮志的认同和向往,并成为水文人中的一员。


供稿:许睢  编辑:许睢  审核:王卫光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