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与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10

河海大学与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75日,河海大学与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副院长王卫光、奥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进双、副总经理郑彩霞等出席仪式。

王卫光副院长对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项目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对双方人才培养及学科研究提出实践路径。他表示,此次通过共建河海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将双方的优势资源有效结合,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彭进双总经理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能够与河海大学共同建设研究生培养基地而感到自豪和光荣。奥格科技是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领域的智慧基础设施管理服务商,聚焦智慧城建和智慧水务两个细分领域,他提出,这次基地授牌仪式是奥格科技以高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设为目的开展的产学研规划,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企业前沿资源与高校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奥格科技的创新研发水平。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协商讨论了人员互聘、研究生培养、教育捐赠等校企合作、科教融合事宜,特别就大力开展水利数字孪生和海绵城市建设等相关领域的技术攻关及人才培养做了深入交流。

 


供稿:张晓祥  编辑:张晓祥  审核:王卫光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