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41

七一前夕,水文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水文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珂教授,支部党员李巧玲、向小华、张文婷、程勤波、陈学高,研究生辅导员林彦以及学院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

宣誓仪式上,全国样板党支部水文系第二党支部教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并送上《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党员戴上党徽、高举右拳,在张珂老师领誓下,以铿锵誓言,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集体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五期展播,写下“畅想 2035”“眺望 2050”心愿卡。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踔厉奋发、奋勇争先,进一步明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实现路径和人生方向,用实际行动回答“民族复兴,青年何为”。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也是落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之一,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把握新时代伟大成就、增强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张凤焰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