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2023河海大学飞镖院际对抗赛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为传承我校优势运动项目,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践行全民运动理念,河海大学体育系5月27日在江宁校区举办2023河海大学飞镖院际对抗赛,我院崔金涛老师,栾雅珺老师8名队员组队参加比赛为学院取得第八名成绩。

小组赛中,我院先后对阵水利水电学院队、大禹学院队、农业科学与工程学院队,打满全部9局比赛,用两胜一负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十六强。



八强争夺战,我院迎战外国语学院队,第一局比赛双方均没有打完701分,在最后的靶心争夺中水文院1:0落后,好在第二局水文院顶住压力将比分追平。第三局双方最后36:52再次拖入“争靶心”环节,水文院2:1拿下比赛,进入八强。

在四强晋级赛,院面对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队,第一局便将比赛拖入“争靶心”环节,经过两轮竞争才艰难拿下一场胜利1:0领先,但无奈后两轮对手手感爆发,院遭遇逆转。后面的五六名与七八名争夺战,水文院分别能源与电气学院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队竞争,经过上午9局的比赛,以2:0与2:1遗憾落败,最后获得第八名成绩。




至此,河海大学2023年飞镖对抗赛圆满落幕,水文院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友谊,同时在去年十六强的基础上,在进一步,相信明年,水文院也会在今年的基础上,越走越远,勇创佳绩。



供稿:水文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