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342

6月8日,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在江宁校区举行,来自学院2020级、2021级的400余名同学和辅导员沈诗豪老师、王天越老师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团委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莫晓曼老师主讲。



老师首先全面给大家介绍了大学阶段的广义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并针暑期社会实践的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今年的预通知,对2023年暑期的社会实践流程、实践类别、组队选题技巧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往年经验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延伸和启发。在此过程中,莫老师还对“若水计划”“溯源生态文明讲师团”等传统品牌项目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和兴趣,认真选题组队。最后,莫老师就时间结点,材料要求等做了说明。



宣讲会能帮助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要求和流程进一步理解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安排,大家也对自己即将开展的实践有了更多的憧憬。接下来,学院也将继续做好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统筹推进工作,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向基层、走进企业、深入社区,推动多样性社会实践项目开展,助力水之子在社会实践中在磨砺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供稿:水文院团委实践部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