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66日上午,水文水资源学院召开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培玲、团委书记莫晓曼和研究生辅导员董叶斓出席,研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研会主席张珂健对学年研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展望;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总结、工作经验以及工作展望。在听取汇报后,莫晓曼老师指出研会工作的可提升空间,提醒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密切联系一切可联系的组织,做好传承,共享工作经验。陈培玲副书记对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后续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激励同学们要力争做到“顶天立地”,“顶天”要充分学习领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立地”要深入一线,提升研会服务水平,打造水文特色品牌项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充分总结了研会一年来取得的成果与不足,更为未来工作做出详细的规划和安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必定会有序开展,为同学们营造出积极向上、快乐充实的氛围。




供稿:水文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