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我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高数期末模拟考试暨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为检验2022级学生高数学习成果,督促学习进度,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端正态度,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熟悉考试题型切实严肃考风考纪,倡导优良学风,66,我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高数期末模拟考试暨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模拟考试前,2022级全体学生提前到达考场按照监考人员安排有序就座,主动上交手机、考试相关资料等物品,监考人员首先明确考场纪律强调如出现考试违纪,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诚信应考,考试秩序井然。

 

考试后,各班将组织集中试卷批改,及时将考试成绩和批改分析反馈至每位同学,后续将开设考前专题课同时继续开展年级帮扶计划,对年级中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学业指导与帮扶,引导其合理复习,诚信应考;辅导员将继续着重强调考试纪律,提醒各班同学做好复习安排,积极备考。

此次模拟考试为一次“自测、自查、自评”的检验,有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发现自身不足,根据模拟考试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阶段备考计划同时帮助加强学院诚信考试教育,营造诚信向上的氛围。


供稿:沈诗豪,王天越  编辑:沈诗豪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