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文院获“河海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0

      2023年“河海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水文院对战地学院)于526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文体中心拉开帷幕。

首节比赛异常激烈,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地学院占据主场优势,斗志更显高昂。第二节地学院一鼓作气接连进球,比分被逐渐拉大到24:40,分差高达16分。但是水文院球员反倒迎难而上,伴随着越渐高昂的啦啦队呼声,水文院队员迅速调整状态,积极防守,并在第三节后半段连追14分。

胜负悬念留到了比赛最后三分钟,由于双方球员体力急剧下降,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在此焦灼情况下,地学院主力打进一个两分球。水文院也罚球得分一分,比分来到42:43。此后水文院的几次进攻都被阻挠,就在比赛只剩不到一分钟时,水文院99号选手韦经豪上篮得手,直接将比分反超!随着裁判最后一声哨响,水文院勇夺桂冠!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水文学子在篮球赛上的表现充分展现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极大鼓舞了广大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供稿:水文院研会   编辑:董叶斓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