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系党支部举办第一届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情谊,学院资环系师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2日举办党支部第一届师生友谊篮球赛。党支部师生广泛参与,组成了两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拼搏的团队力量,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你争我抢、奋力拼搏。红队经验丰富,战术严密,凭借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球,先拔头筹;蓝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扳回一城。两队间势均力敌,比分你追我赶,活动现场气氛激烈澎湃。经过激烈角逐,红队以66:54的比分获得本次比赛胜利。赛后,双方友好地握手,合影留念,共同铭记此次球赛的喜悦与汗水,相约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促进师生间交流。

       本次篮球友谊赛,作为党支部以“党建+”育人模式的探索,旨在引导师生党员增强体育健身意识,缓解学习科研工作压力,进一步拓展师生沟通平台,增进支部党员集体凝聚力、向心力。今后,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开展学术沙龙、师生座谈等方式,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供稿:资环系党支部  编辑:季斐斐  审核:孔祥冬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