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3“河海杯”排球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在刚刚结束的2023“河海杯”排球赛中,我院获得第四名成绩。

初赛阶段,我院队伍与里尔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队伍展开了“对战”。面对里尔学院队,我方队员们不骄不躁,默契配合,连胜两场,以25:12,25:14分别夺得第一,二局比赛的胜利。


在与公共管理学院队伍的比赛中,队员们卯足力气,接连发球快速进攻拿分,火力全开第一局24:12第二局比赛中,对方队员重振旗鼓努力追赶,但我院队员也不甘示弱,双方旗鼓相当,第二局比赛以25:21的比分获胜。


半决赛中我院队伍迎战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对方实力强劲、接连得分,我院队员们没有放弃,紧紧追赶,然而最终还是以16:26的比分落后。在第二局比赛中,我队队员的体力已经严重消耗,频频发球失误,给了对方可乘之机。双方激烈比拼落下帷幕,第二局比赛以水文院13:25不幸落败。


季军争夺战中,我院队伍对阵能源与电气学院队。第一局比赛开始,能电院便展开强有力的进攻,一记又一记的扣杀球,瞬间将比分拉开,尽管我院队员奋力追击但第一局以14:25告负。第二局比赛,我院队伍调整进攻战术,尽力缩小差距,但仍不敌能电院队伍。第三局比赛,我院队员紧咬不放,最后25:19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互不相让,分差始终维持在一分左右,最后时刻比分来到23:23,能电院队伍扣杀得分赢得第四局。最终,我院队伍遗憾落败,获得第四名。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水文院的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他们永不言败,积极拼搏的比赛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勇战强敌的精神毅力,用自己拼搏的汗水,诠释真正的体育精神,诉说水文风采。


供稿:水文水资源学院学生会  编辑:莫晓曼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