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知恩至诚,立信于行”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学生资助工作精神,提升当代大学感恩意识和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5月24日,由河海大学学生处主办,水文水资源学院、商学院承办的“知恩至诚,立信于行”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正式开展。经过各学院(部)推荐,本次比赛有来自9个学院共计12名同学参与演讲比赛活动,线上线下共计100余人参与比赛观看。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对演讲主题的理解,用细腻感人的语言讲述一个个动人的资助故事,展现了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感受到诚信励志精神的可贵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

经过激烈角逐,外语院的王可欣荣获一等奖,公管院的刘欣愿和商学院的雷舒荣获二等奖,地学院的旦增布赤、法学院的周妍和农工院的林肖婷荣获三等奖,水文院的王彩霞、公管院的迪达尔等6位选手荣获优秀奖。

 

本次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不畏困难、立志成才的斗志,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进一步推进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引领学生励志成长,争做时代新人。



供稿:沈诗豪  编辑:沈诗豪  审核:陈培玲

最新动态

关闭